Saturday, August 04, 2007

生日大餐

多谢我的朋友们帮我预先庆祝生日(我的生日在明天8月5日),请我在一间大炒的餐馆吃大餐,点了我最爱的白须公鱼和螃蟹(近期我实在吃太多螃蟹了!)等等,我的肚子已差不多给撑破了!

吃太多肚子好撑,今天不能早睡。明天要回归减重计划,继续努力!



这条白须公很大条,我竟吃了一半以上!
(我生日嘛,没人敢跟我抢)
其他的菜肴一边吃一边上菜,没有照到相片。
不过食物很好吃又便宜,要知道那间店,email我。




多谢SF,MD与SY送我这些礼物,我尤其需要左边的body lotion,
因为最近因为户外运动的关系,手部都给嗮黑了,皮肤又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i, ur blog title so cute arr, dun need to remind urself to keep fit all the time lar...i'm sure u'r a very discipline gal...just keep up the good work...

doris 桃利思 said...

我的旧记录说明了我是一个没有纪律的人。。。喜欢三分钟热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