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Run, Run,Run!

我用红阿姨当藉口(其实是自己有点懒惰),没去运动5天了,今天趁着红阿姨收拾包袱的时候,去试试我的新跑步鞋。

鞋子比较高,开始有点不习惯。懒惰的我没有根据脚size调整好鞋带就匆匆出发了,走着走着的时候过紧的鞋子弄得双脚有点痛。松开鞋带后,就没问题了。

不懂是不是高档鞋子的关系(对我来说很高档,这样贵!),或是因为这么多天没运动了,双脚都有力气,都不会酸,只不过心脏不能负荷,不能跑太快。

今天又有突破哦!之前我都是走路上斜坡,下斜坡的时候是借用斜坡的斜度帮助慢跑。今天也是重覆同样的routine,加上慢跑绕湖边一圈,湖边的跑道是平的嘢!不过我的气喘的很厉害,心跳达175,远远都能听到我的气喘声。。。paiseh

之前没运动多天,今天又拼了命,明天双脚一定会很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