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中国报,28/7/2007,国际精选,视野,肥胖会传染



*请点击放大阅读

我不是很认同。我的gang里面除了有一位比较丰满外(不过很漂亮),其他的身材和样貌都姣好,只有我一个是痴肥的。。。 我反而认为我是她们的反面教材呢!

无论如何,如果你超重了,而你身边又有肥胖的朋友,还是不要“赖”在别人身上吧,要对自己负责任!


一些连接:
Are You Influenced By Your Fat Friends? at diet-blog.com
Entire Study: The Spread of Obesity in a Large Social Network over 32 Yea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