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第5个星期的成果

这个星期不算有什么成果,只是减少十分之一公斤。还好,体脂肪又好像下降了。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体脂肪测试器究竟准不准。

我觉得这次不大理想的结果可能与月经有关系吧。因为红阿姨的关系,变得很馋嘴,身体有些肿胀,又不大想动。加上我上个星期也因为工作与聚会,skip了几次运动。

因为肥胖的关系,通常我几个月才有一次月经,而且是没有一个特定周期的,来就来了。这一次与上个月距离只有四五个星期的间隔,好像有好转呢!不过这次量却很少,我的量通常很多,有时候多到须要看医生!量多可能是累积了几个月的关系吧。。。paiseh。

现在红阿姨还在,今天又很睏,没有去运动,真该打!就算不去比较激烈运动,也可以去走走散散步嘛。好,我要振作,红阿姨say拜拜后就是减重的黄金期,一定要好好把握!


详细记录请参考“2. 斤斤计较 Progress”分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