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有点爱上跑步

这个星期挺懒惰,红阿姨又来访,更加没mood。

星期一:太累睡着了,没去运动
星期二:下雨,没去运动
星期三:公司training,没去运动
星期四:带老爸去扫描,没去运动

今天星期五没有特别的计划,红阿姨又已走了,在没有什么藉口的情况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继续运动routine。如果持续荒废的话,我相信我的减重计划铁定再告吹。不过我已经四天动都没动,我怕今天会很辛苦恢复状态(其实我一直以来也没有什么“状态”啦),但是结果却出乎意料!

到达Bukit Jalil公园后,我战战兢兢地开始上斜坡的第一圈,心理害怕失去以往的熟悉感。走了不久后,我感觉到我的双脚却好像变轻盈了。上到了顶端,我慢跑下斜坡,平常的我的步伐很慢没什么劲儿,如今我发觉我的脚步提高了一点,双脚好像有一股力气般,气也没喘太多!

我有点错愕,反而担心起来,由于从来没有试过如此轻盈地跑步,我在想我会不会已经晕倒了,现在只是我的灵魂在继续地跑着?!(实在看太多电视剧了。。。)我边跑边捏自己的手,我是有感觉的啊,况且反方向的人也会回避我!

走走跑跑了两圈之后,我也开始累了,气也很喘,不过脚却不会觉得太酸。在第四圈,也即是最后一圈,我的心跳竟然飙到175,这是最高的记录,以前心跳飙到165时已觉得快要死掉了。

现在有点爱上跑步了 :)

1 comment:

doris 桃利思 said...

高兴得太早,隔天起身脚就酸了 :P

今天跑得比较辛苦,但是我现在比较有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