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我的运动场所

现在我的作息时间是:
(a)工作时间是6.30am至2.30pm,有时会迟走
(b)如过回到家是4.00pm之前,又不用送我爸去做复建或验血,就小睡大概一小时
(c)如果没下雨的话,5.00pm至5.30pm就去Bukit Jalil的公园快走

Bukit Jalil公园离我家大约十分钟的路程。我喜欢到那边去除了地点靠近外,它还有一个微斜的斜坡连接到顶端。因为我不大能跑的关系,我就快走上下这斜坡。(不过我的“快走”也不会快到哪里去啦!)

已持续在那公园报到3个星期的我,今天有了个突破!一开始的时候,我只是快走下斜坡。慢慢地我能跑一点点,当我感觉呼吸太急促或脚酸的时候(我双脚要支持我的重量是很辛苦的!),我就停下改为走路。今天的我竟然可以从顶端一口气慢跑到底下哩!不过上斜坡的时候我还是采取快走的方式,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一口气慢跑上下斜坡!




后面就是我所指的微斜的斜坡。
前面有些露天的运动器材,不同的器材针对手部、脚部、腰部等等的运动。




公园有一个人造湖(应该是人造的吧),里面有很多鱼和乌龟。
我看到有很多人会带些面包、松糕等抛下湖里,鱼和乌龟就会蜂湧而上抢食物。




傍晚有挺多人来跑步或散步的喔!




来跑步的人多数都把车泊在路旁,我也是如此。猜猜哪一辆是我的车?
呵呵,当然不是Toyota咯,是后面后面的旧旧Iswara。。。
Publish Post有时候有些交通警察在这公园休息一会,还好他们没有发传票!

更正(20/12/2007):这不是Bukit Jalil公园,是Bukit Komanwel,我之前搞错了,Bukit Jalil公园是附近的另一个公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