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快乐科学减肥: 72天减30公斤?!

是用了什么减肥药,什么特别的产品吗?没有,完全是靠“少吃多动”的原理加上健康的方式达成目标的!



在录影片里,成功减重的刘峰说他是空着肚子去运动的以便燃烧更多能量。这方法对我来说有点难,我是大概12点中午吃午餐,5点去做运动,如果运动前肚子太空的话,我会觉得很辛苦。我通常都会吃几块饼干或一片面包(加light cheese)或一些水果,然后才去运动,我觉得这样我会有更多动力和运动得更多。每个人的生理状况都不一样,我认为须要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By the way,不是每个人都可以72天内健康地减重30公斤,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尤其男和女的体质大不相同),周遭的环境因素也不一样,最重要是秉持“少吃多动”的原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与tempo,健健康康地减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