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星洲日报, 19/11/2007,国际版,英国 胖妇禁移民纽西兰 恐增医疗负担 政府被轰歧视

英国 胖妇禁移民纽西兰 恐增医疗负担 政府被轰歧视

文中提到:
一名反对者说∶“若你歧视过胖的人,那接著呢?是否要歧视瞎眼、失聪的人,甚或倒退回歧视残障人士的黑暗年代?”

虽然我很胖,但我不认同以上的说法。瞎眼、失聪和残障人士在很多时候都没有选择,反而肥胖人士,除非是少数因遗传或身体机能失调,大部分都应归咎于没有对自己负责任,然后引起直接或间接的公害。

我觉得胖一点点无所谓,每个人的体型都不同,不可能每个人都是模特儿,可是到达痴肥的地步就不妙了。看了这一篇,越能体会肥胖的不便,我一定要减重成功!

号外:美国的迪士尼乐园竟然为了逐渐肥胖的美国人,要改造游乐设施的座位!渐渐地痴肥就会变正常,标准的就会变怪人了。。。
http://calorielab.com/news/2007/10/29/small-world-ride-revamped-for-bigger-passengers/

2 comments:

MedicBoyz said...

我也是有看到那个报道,但感觉好象怪怪的。
好象有点歧视的成分。
但还是要祝福你能瘦下来。

doris 桃利思 said...

是的,我也有点认为如此,不过我承认是我本身不节制才会搞到这样的田地。不过有些人把我们痴肥的跟残障人相比,我觉得侮辱了残障人士。。。就当我是手指拗出不拗入吧。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