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RedBox Karaoke Plus, Pavillion: 一个人头要RM60++?!

昨天又突然兴起要唱K,既然Pavillion开了一间新的RedBox卡拉OK,还是“plus”版本的,我跟我的同事们就特地当天下班后去大开眼界啦(一个是唱K脚,一个是被逼的。。。呵呵)。怕新厕所三日香会很有多人,我就打电话预订房间,却被告知一个人头的价钱是RM60++!


房间


房间设计简单,但我觉得实用就好,因为通常唱歌的时候都是暗暗的,也无暇欣赏什么设计。不过既然人头费这样贵,至少tissue盒是铁做的,不是plastic :P


食物
虽然本质是唱歌,由于晚上的配套有包括自助餐的关系,食物都是考量和话题(尤其我们喜欢比较RedBox与Neway的食物)。



(左上)自助餐区域的设计好像酒店般!蛮高档一下!
(右下)食物选择种类不多
(左下)但是食物比较精致,没有一大堆cheap cheap的食物充场面。可惜没有蔬菜,我在减重哩!:(
(右下)甜品和水果的摆设也很高档



(左上)有虾、螃蟹啦,不过我没有吃,不懂新鲜没
(右上)生蚝真的很大只!
(左中)可以订你喜欢的寿司,然后送到你房间
(右中)不过寿司的米饭太大粒,鱼片小小,我看到都不想吃了
(左下、右下)可以点你喜欢的料,他们帮你烧烤,然后送到房间去。要赞一下,真的很好吃!

另外牛肉也非常好吃!软软的,味道又不错,我吃了很多!(正在忏悔中。。。)


音响
我其实是音乐、唱歌白痴,喜欢唱K是为了发泄和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我不懂怎样评论音响的品质。大致上我认为还好,我遇过更差的!


点歌系统

两个字 - 气恼!当时系统很不稳定,时不时jam歌,或整首歌唱了几句就被cut掉!不过欣慰的是当我跟服务生投诉的时候,他们给我的感觉是他们已清楚问题,而且在抢救着,至少让我看到一丝专业与诚意。希望这个问题是独立事件,不会再发生。


服务生
真的很有礼貌!一进房间就有一个服务生笑容满面地做自我介绍,然后很有耐心地解析这个配套是可以点什么饮料。另外墙壁还有一粒大按钮,只要一按,服务生就会尽快过来,在投诉点歌系统的时候我已试过了!



不过以往的经验是刚开始的服务都是很好的,日子久后就会露出弊端,我们拭目以待吧!


价钱
相信最大的考量是价钱吧!

Pavillion RedBox Plus:
* RM60++
* 包一杯饮料而已(不过比较好的饮料,有ice blended的)
* 不强制零食
* 不懂为什么只算10%税,所以最终的价钱是一个人RM66

Lowyat RedBox:
* 同时段的价钱是RM40++
* 包两杯饮料
* 强制一定要购买零食
* 通常消费是RM50到RM55左右,看人数而定(因为被零食的价钱影响)

唱歌时限应该是到从6pm到11pm或12am左右。如果没有新的客人,就可以唱到打烊为止(半夜3、4点吧),昨晚我们就从6.30pm唱到1.15am!我认为RedBox Plus的收费比较贵,顾客可能会比较少一点,比较有机会唱个饱 :P

我不懂Neway现在的情况怎样了,我依稀记得有一次只能从7pm唱到10pm(可能是11pm,不大记得了),可是我们却意犹未尽,就买多一个时段继续唱,花了整百零吉!


趣事
大堂有些奇怪设计的座椅,我们研究要如何坐前面的那个椅子呢?



我们决定应该这样坐!




总结
虽然Redbox Plus的消费比普通的Redbox高大约RM10-RM15左右,不过我和那个唱K脚同事都挺喜欢RedBox Plus的feel!我是很喜欢唱K,不过也是久久去一次,我不介意付多一点点得到更好的服务。希望他们能够长期维持服务素质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