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又吃大餐啦

一年不如一年。

前年公司给的圣诞晚餐预算是USD80一个人,可以带伴侣,伴侣也是USD80。

去年的预算是包括伴侣加起来USD80。

今年? 没有晚餐,没得带伴侣,只是去Shangri-la的Lafite吃Showcase Lunch,一个人RM68++。

好了。。。不要再投诉了,我其中一个宗旨是在部落格里尽量少说公司的好坏话。虽然只是一个“简单”午餐,其实食物很不错,也非常值得。这个Showcase Lunch的前菜是自助式,然后可以选择一项主菜,加上几个精致的甜品。


面包非常好吃,芝士味道刚刚好,当面包涂上芝士,一个字。。。赞!


前菜是被“挂”在特制的透明板上,喜欢什么就拿啰!
顺带一提,右图汤匙里盛着的芒果粒。。。薄薄的糖衣包着芒果汁,真正美味!


paiseh。。。我忍不住拿了这么多前菜!又要忏悔了。。。


主菜:鳕鱼(codfish)。。。我很后悔没有点这个 :(


主菜:三文鱼(salmon),我点这个,其实也很不错啦 :)


主菜:鸡肉,这个我同事不够吃,他只好猛啃面包 :P


主菜:黑鲈(sea bass)


主菜:牛肉馅马铃薯饼(shepherds pie)

主菜的选择还有羊肉,不过没人点。


这些精致的甜品要从右吃到左哦!我看左撇子的得把盘子转过来吧。
我最喜欢右边第二个!服务员有详细地介绍每一个,不过我只会吃,不大记得了,paiseh
我依稀记得(从右到左):饼干三文治里面有雪糕,布丁撒上巧克力粉+里头有香蕉,黄梨+?,特别调味的marshmallow,黑巧克力

还有咖啡或茶,不过我不喝。

说实在,RM68++,又在Shangri-la,真的很值得。

2 comments:

MSKY said...

食物看起来是很好样的,味道不知如何。

doris 桃利思 said...

味道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