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第20个星期的成果 - 找藉口很容易

要找藉口不能去运动真的很容易。

19/11 星期一 带老爸去复诊
20/11 星期二 下雨
21/11 星期三 洗脸
22/11 星期四 找旧同事饮茶谈人生大事
23/11 星期五 去Redbox Plus见识
24/11 星期六 太累,睡着了


直到昨天星期日,我的朋友夫妻俩带着他们的孩子(即是我的契仔)约我一起去Bukit Jalil,我才恢复跑步。说起来真惭愧,我的朋友是受到我的影响,也要开始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减重,让我觉得自己说一套、做另一套。

Anyway,昨天早上我回复跑步了,吃过早餐后去捐血(慈济主办的),然后走了3km路程回家,想把上个星期的过错全部弥补过来。

可能因为捐了450ml的血,身体也变轻了,所以上个星期的成绩是减了1.2公斤。可是体脂肪只减了0.6公斤,也即是50%而已,没有达到想要的目标,我也不懂如何是好。我已去询问了两个gym和personal training的配套,正在烦恼着要签哪一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這幾天很放縱。。。體重就上升了。。。
有時候真的很懊惱以下。。。

我覺得我是體脂肪過多。。因爲我的肚子是軟綿綿的。。打下去好像西瓜這樣。。有回音。。哈哈哈


by sherrene@shena fong

doris 桃利思 said...

慢慢来,一定可以克服的。
不要太剥夺自己,偶尔要吃一下好料,只要控制分量,不要太过分就好了。太压抑,会很容易反弹哦!

如果担心体脂肪过多,不如找个体脂肪测量器每个星期监测体脂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