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为何非减重不可呢?

*想到就写,所以排名不分先后。。。

1. 为了健康
2. 不用在飞机,巴士等缩成一团
3. 买衣物有更多的选择
4. 可以买到更便宜划算的衣物
5. 想要再跳伞一次,不过我不要因为体重的关系得给extra (除此之外,还有weight limit的,110kg 以下),并且穿得下跳伞的衣服
6. 想要玩water rafting,但不要把船给沉了
7. 想要爬Mount Kinabalu
8. 想在美丽的小岛和海滩穿泳衣但而又不会破坏市容
9. 不要再让我七年的Iswara有更多的负担
10. 不要再让德士司机认为载我是亏大本的事,虽然我很少坐德士 (他们认为比较耗油,而且我会把他们的德士弄垮)
11. 当我不是司机,须要跟别人共乘汽车时(尤其是后座),让别人可以坐得舒服一点
12. 我独自驾车时,不想别人看到我的汽车歪去一边
13. 我不要有一天我坐坏了马桶而登上报纸头条
14. 我也不要我百年归老的时候因为身材太大需要订特别的棺木,然后登上报纸头条 (中国报 - “棺木特製 墓穴加大 百公斤胖女去世”报导)
15. 我也想试试跑马拉松
16. 我要学潜水
17. 要学潜水,首先得学游泳,而学游泳就要穿泳衣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