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第6个星期的成果 - 红阿姨的影响力

第5个星期里,红阿姨不辞劳苦地来探望我,为了帮她洗尘,我只减了0.1公斤。红阿姨来了近一个星期终于开开心心地离开了,不过我上个星期还是因为种种理由整整大半个星期没有运动(见“有点爱上跑步”篇)。就算如此,但是红阿姨的影响力更大,我还是减掉了2.1公斤,体脂肪也有减少。

目前为止,我总共减了9.5公斤,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很可能下个星期我就可以庆祝减掉10公斤!我正在想我要送什么礼物犒赏自己 :P

不过有一个不大好的消息,上次因为能“轻盈地跑”把我弄得得意忘形,我好象有点扭伤足踝了,可能暂时不能慢跑了。以我的身形与体重,我本应多多加注意和不能太勉强,我现在有点懊恼。不过我不会气馁的,我会继续走(就算散步也好),务必要坚持多动的原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