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斋戒月是我享受美食的时候!

我的工作性质需要至少一人留守办公室standby for calls,午餐的时候通常我都是打包杂饭或在外头快快地吃,以便让其他同事出去吃午饭。

因为现在是斋戒月,友族同事们可以帮忙听电话,我就可以跟其他同事去较远的地方觅美食啦!

昨天午饭是在市中心The Weld里头的Aryan印度餐厅吃。它的set lunch很不错,价钱也公道!



脆脆香香的keropok配三种不同的酱汁




鸡肉briyani rice
这照片的分量是原本的75%左右,我把其他的给了同事!
不过我也吃了同事的一点点羊肉(很好吃!)和tandoori chicken。。。paiseh
整套set lunch(包水果-西瓜) - RM17++


今天中午去Low Yat Plaza里的“港饮港食”的港式餐厅,我以前去过几次,不过两位同事是第一次尝试。味道不错,价钱也很合理!以前都是点主食和烧鸭而已,现在第一次点些小吃,有意外的惊喜!



本来叫水饺云吞面,但没有水饺了,只好叫云吞面,有5粒大云吞
汤式RM6.8++,干捞式RM7.2++
我个人吃云吞面时,都喜欢叫“煮水”的




大大粒辣味鱼丸,味道很特别
RM3++




炸鱿鱼鬚,我很喜欢哦。。。不过是炸的(汗。。。)
RM6++




1/4只烧鸭,我吃了三、四块,由于皮很脆,忍不住连皮吃。。。paiseh
RM15++





大吃了两顿,以后要更卖力减重啦!昨天和今天都有运动,昨天除了走路跑步,还打羽毛球!


2 comments:

MedicBoyz said...

doris,
吃了这么多,这个周末可要更加油啦!
i'm watching u!!!

doris 桃利思 said...

。。嗯。。嗯。。

遵命!!